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生返乡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2 字体:[ ] 浏览次数:

2014-2017级本科生班级 

寒假临近,春节将至。为使我院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学院决定针对经济上确实有困难的同学,给予返乡补助。具体如下: 

1.以班级为单位,学生自主申报,班主任及班委会成立评审小组,把确实需要资助的同学上报学院。

2.资助对象金额为北京至学生所在省市交通费学生票价的面额(单程),报销车票范围:Z/T/K/L/A/数字头列车普通硬座。

3.各班班长认真填写附件表格信息(注意学号、身份证号和建行卡号为文本格式,请确保正确)。

4.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zhushengjiao2015@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统一为“XX班级返乡补助”,纸质版汇总表经班主任签字后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园艺楼101),电子版上交时间为126下午1700前,纸质版汇总表以及需报销的火车票上交时间为开学后一周内,过时视为自动放弃。 

有问题请致电62732680,朱老师。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01月22

XX班级返乡补助.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