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园艺学院2018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进入复核的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18-01-31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招生简章》、《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方案》,2018年1月30日,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我院博士研究生提交的报名电子版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核, 现将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如有疑义,请发送邮件至rongding@cau.edu.cn。

注:

1、少数民族骨干和对口支援学院仅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具体名单由学校统一公示;

2、名单不含硕博连读生;

3、复试时间初定于3月中下旬,具体详见3月份学院发布公告;

4、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需在复核时按要求提交完整的纸质申请材料,进行复核资格审查。提交的纸质材料不全者(包括是否加盖原章、签字等)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5、申请人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交材料中所发表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如发现申请人存在材料造假、不符合学术道德规范行为的,学校可随时取消其申请资格或录取资格或学籍。

 

 

2018年通过博士资格审查名单.pdf

 

 

 

 

                     园艺学院

                     2018年1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