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园艺学院志愿者支队学生干部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0 字体:[ ]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志愿者支队是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分团委领导和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总队指导下的基层组织,是全院性的学生组织,是学校、学院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院志愿者支队开展了众多丰富校园文化的主题活动,为同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支队长期建立并维护志愿项目的正常运行,为学院同学提供参加志愿活动的机会的同时,承担每学年的迎新等特殊志愿工作。具体部门职能见附件2。下设办公室、宣传部、技术部、统筹部和外联部五个部门。

一、招聘职位:

志愿者支队队长(共2人)

各部门部长(共5人)

二、候选人报名条件:

志愿者支队队长:

1. 志愿者支队队长候选人资格:园艺学院大三及以上本科生;

2. 有两年以上大学学生工作经验,熟悉学生工作的筹划及展开等;

3. 较强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

4. 精力充沛,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乐于为同学服务;

5.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部长:

1. 园艺学院大二及大二以上本科生,每人限报一个部,可选择服从分配;

2. 有一年以上大学学生工作经验;

3. 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乐于为同学服务;

4. 对于要竞选的部门的工作开展有自己独特的创新想法,并能付诸实践;

5.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申报要求与办法

有意竞选以上职务的同学请下载附件1,填写后于2018101517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2815586141@qq.com(邮件及附件命名为:队长/部长候选人报名表——姓名)。纸质版报名表请于2018101517点前交至园艺楼101马老师处。

  此次招聘将于101713点以面试形式进行选拔,地点:园艺楼704会议室。

园艺学院志愿者支队

20181010


附件1:园艺学院志愿者支队各部门工作岗位描述.docx

附件2:园艺学院志愿者支队学生干部招聘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