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评估进行时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胡锋走访园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19 字体:[ ]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胡锋赴园艺学院,审核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学院院长韩振海、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李天红、高俊平、张小兰以及各系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韩振海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培养方案、支撑体系、保障措施、办学效果、办学特色、问题及解决措施等七个方面向评估专家作了工作汇报。他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发展历史与近况,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突破,同时也指出学院在教师队伍知识结构,教学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经费及教学激励机制等方面尚需加强和提高。

在认真听取了园艺学院本科教育工作汇报后,胡锋首先表示了感谢,并就本科生的素质能力和人文底蕴培养、师资队伍的数量和结构、实践教学的开展和保障、教学质量的监控和管理等四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学院相关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上述内容进行解答补充。韩振海强调虽然目前园艺学院师资队伍数量能够满足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但是从长远发展来看,还需要进一步壮大。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指出学院已初步建立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调研反馈机制,定期了解已经毕业学生的职业发展及用人单位的评价情况,从侧面监控人才培养的质量。

最后,胡锋还单独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座谈,在人才评价机制、新教师课时要求和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