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园艺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0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汇聚更多青春能量,第三届园艺学院学生会即将成立,现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面向学院本科生选拔主席团候选人。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条件

1、主席候选人资格:园艺学院登记注册的2016级本科生;副主席候选人资格:园艺学院登记注册的2016级、2017级本科生。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心理素质良好,能承担一定的社会工作量。

4、热爱学生工作,肯于奉献,有高度的责任感,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5、顾全大局,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统筹管理能力,并有一定应变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并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有良好的公众形象。

6、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二、候选人产生办法:

1、有意参加主席团竞选的同学到院网主页下载报名表,填写后按要求上交。

2、报名结束后大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组将对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者向大会秘书处推荐。

3、大会筹委会将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向全院公示。

4、若主席候选人报名人数为3人以上,则由大会筹委会组织公开面试产生主席正式候选人3人;若主席候选人报名人数为3人(含3人)以下,在大会筹委会审核通过后直接成为主席正式候选人。

若副主席候选人报名人数为5人以上,则由大会筹委会组织公开面试产生副主席正式候选人5人;如果副主席候选人报名人数为5人(含5人)以下,在大会筹委会审核通过后直接成为副主席正式候选人。

5、大会当天主席正式候选人进行个人PPT演讲、抽取关键词即兴演讲、回答学生代表、老师提问等环节后经全体学生代表投票,得票数为前三名的候选人成为第三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6、学生代表大会结束后一周之内,由学院领导及学工办老师组成审查小组,对主席团成员进行全面考核,最终决定主席与副主席人选,并于园艺学院网向全院师生公示。 

报名方式:下载《主席候选人报名表》或《副主席候选人报名表》,并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报名同学需同时递交纸质报名表和电子版报名表。电子版请于102812:00前,发至yuanyioffice2017@163.com,邮件主题为“园艺学院-某某-主席/副主席报名表”;纸质版请于1028日早9:00-11:00交至园艺楼101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81020

 

 


园艺学院主席候选人报名表.doc

园艺学院副主席候选人报名表.doc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