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二上二下】关于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二上二下”工作开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8 字体:[ ] 浏览次数:

现开展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的“二上二下”部分。二下团代表及团委委员名单均由一上名单充分酝酿得到。材料要求如下:

一、团代表选举

各支部根据《附表1-2:各支部代表初步人选酝酿名单》(附件1),对名单进行酝酿,并汇总酝酿结果,填写《附表1-3: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附件2)。

二、团委委员推荐提名

各支部根据《附表3-2:团委委员初步人选酝酿名单》(附件3),下载《附件3-3:团委委员初步人选酝酿提名票》(附件4)指导支部成员对表中被推荐人进行投票。各团支书汇总支部成员投票结果,填写《附件3-4:团委委员初步人选酝酿提名汇总表》(附件5),认真统计被推荐人赞成票、不赞成票、弃权票票数。如另提他人,在空格内填写姓名,“另提他人”多于本表可填表格可续页。

三、上交时间

各支部负责人填写附表1-3(附件2)、附表3-5(附件5)。于1030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cauyytwzzb@126.com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81028

  




附件一:附表1-2各支部代表初步人选酝酿名单.zip 

附件二:附表1-3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docx

附件三:附表3-2团委委员初步人选酝酿名单.docx

附件四:附表3-3团委委员初步人选酝酿提名票.docx

附件五:附表3-4团委委员初步人选酝酿提名汇总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