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和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1 字体:[ ]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各位同学:

为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促进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学院决定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资格

1.我院二到四年级学生(包括双培生);

2.遵守校规校纪,未受纪律处分;

3.符合《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中规定的评选条件;

4.积极参加校内外文化活动并为学校赢得声誉,积极参与组织和参加各种社会工作、校级活动和公益劳动的个人。

5.参评者综测排名不低于班级前80%

二、奖项设置与标准

1.社会工作优秀奖分为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社会工作优秀二等奖和社会工作优秀三等奖。

(1)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奖金20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工作成绩显著;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成绩显著;积极组织或参加学院的大型活动,成绩显著。

(2)社会工作优秀二等奖(奖金15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积极组织或参加学院的活动,成绩显著。

(3)社会工作优秀三等奖(奖金10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或学院的各种活动;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工作成绩显著。

2.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奖金500元)。积极参加校内外文化活动并为学校赢得声誉;组织协调同学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三、评选方法

1.社会工作一等奖学金

社会工作一等奖学金的申请以答辩的形式决定结果,院学生会、分团委、新闻中心、志愿者支队内部各推选一名同学参与答辩,其他组织如有社会工作特别优秀者自愿申报,申请者请于111日晚20:00将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完成并命名为“社工一等+姓名”如“社工一等+张三”发送至cauyytwzzb@126.com。逾期或文件命名有误者视为放弃申请资格。答辩将于112日中午12:30进行,地点待通知,要求候选人准备进行5分钟ppt展示和2分钟评委提问,着正装。

2.社会工作二等奖学金、社会工作三等奖学金、文化活动奖学金

党支部:按照分配名额由团委老师组织各党支部进行评选,最后确定申请人请于112日晚20:00填写附件3汇总表发送至cauyytwzzb@126.com。逾期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班团系统:要求申请人曾于2017-2018学年中担任班长或团支书,并且任期满一年。符合要求并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12日晚2000将工作简历(1页,自制,内容形式题材不限)命名为“班团系统+姓名”如“班团系统+张三”发送至cauyytwzzb@126.com。逾期或文件命名有误者视为放弃申请资格。申请结果经学院统一组织各班级代表对候选人简历进行测评,按得分高低依次分配奖项。提交正式申请表的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组织系统:学生组织系统中有意申请奖学金者请填写相应表格发送至组织负责人处,由组织负责人根据组织内部的评选办法,依据分配的名额进行内部评选,并于112号晚20:00汇总组织内部报名材料将附件3汇总表发送至cauyytwzzb@126.com。逾期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赵宇琦:62732680

对上交材料有问题,请联系负责人李同学:18945973099

 

共青团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31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园艺学院2017-2018学年社工奖分配方案.xlsx

附件3园艺学院社工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