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本科生登录学工系统提交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1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全校本科生奖学金工作已经启动,奖学金评选工作拟通过“学工管理信息系统”实现,1031日起开启学工系统奖学金申请。为了让同学们正确顺利完成网上申请,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登录系统申请112-1111日)

学生登录学工系统提交奖学金申请。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可从校内平台右侧“系统直通车”选择“学工系统”入口登陆。具体操作如下:

1.完善基本信息。进入系统后,左边栏点击进入菜单“综合服务-我的基本信息”逐项完善信息内容。尤其强烈建议完善个人的联系方式,如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时能够及时联系到学生本人。

2.阅读相关说明。进入菜单“资助服务-我的奖学金”,“申请说明”包括对各奖项的介绍,以及申请奖学金的具体操作要求,学生需认真阅读,在申请时段内规范申请。

3.查询奖项信息。点击“可申请奖学金”,通过下拉菜单选定“评定学期2017-2018学年”后查询,界面即可呈现可以申请的奖项信息条目。

4.提交奖项申请。点击拟申请的奖项条目前对应的“申请”,将跳转到申请该奖项的页面,学生填写申请理由,对自己综合表现及申请理由作简要陈述,200字以内。

5.上传成长报告。除已有其他要求的奖项外,各专项奖学金的申请者均需提交一份致资助方的“学年成长发展报告”,要求800-1000字,以WORD文件通过“附件”上传到系统中。如未上传,导致无法申请成功者责任自负。

专项奖学金包括:曦之奖学金、先正达奖学金、何康奖学金、张纪光奖学金、金正大奖学金、杨振辉奖学金、宝钢奖学金、香港崇正奖学金、安莉芳奖学金、恒天然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儒盛奖学金、钱正英奖学金、大北农奖学金和春雨奖学金。

6.保存并提交。申请完成后,选择“保存”或“提交”。

若仅点击“保存”未点击“提交”,则申请信息被保存在系统中,申请学生还有权限修改自己的申请信息;若直接点击“提交”,则无权进行任何修改操作,全部申请信息将被推送到年级辅导员管理员处理。“提交”后尚需修改,可联系所在学院的年级辅导员老师退回提交了的申请,修改确认后再重新“提交”。

(点击查看“网上申请奖学金流程图解”)

三、故障问题处理

1.若遇到账户信息不能正常登陆的情况,为确保学生数据信息安全,“密码修改”操作,需请学生持有效证件到网络中心办公室柜台办理(东区网络中心109房间,西区主楼110房间)。

2.若遇到系统操作无响应、不能正常“保存”或“提交”等情况,可参照“系统无响应或者报错的解决办法”(点击查看)

3.若确认是其他系统故障,可联系年级辅导员老师。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11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