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建立综合素质过硬的共青团工作队伍,夯实共青团工作干部基础,更好地推进学校共青团的改革工作,根据第2017-21次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学生奖励设置的决定,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优秀团员

1、思想觉悟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拥护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学习团的基本知识,有较强的团员意识,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团员素质教育评议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2、组织观念强:自觉遵守团的纪律,积极主动地参加共青团的各项活动,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按时交纳团费。

3、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广泛团结青年,在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无任何违纪行为。

4、学习成绩优:学生共青团员需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二)优秀团干部

1、参评范围:在2017-2018学年担任行政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或团委工作人员。

2、思想素质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拥护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正确的服务思想,能正确处理组织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3、业务水平精:熟知团的业务知识,认真参加“知行“团校等培训,能够将团务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有效地开展活动;能正确领会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意图,积极主动地开展团的工作,能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4、工作作风好:工作积极、威信高,能够广泛团结青年,勇于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利益,为广大团员青年解决实际问题。

5、组织纪律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能够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园文明建设中起到带头作用;无任何违纪行为。

6、学习成绩优:学生共青团员需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二、评选办法

1.优秀团员需经所在团支部内进行评选,本科生17级及以上每个班可申报一人。评选完毕将《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登记表》(附件1)和《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汇总表》(附件3)以班级为单位上报学院分团委。登记表统一命名为优秀团员+班级+姓名,汇总表和邮件统一命名为优秀团员汇总+班级。最终由学院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评人员进行评定。

2.优秀团干部评选采取自愿申报的原则,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评选,参评人员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登记表》(附件2) 和《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汇总表》(附件3)并以班级为单位上报学院分团委。邮件和附件统一命名为优秀团干部+姓名。最终由学院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评人员进行评定。

3、凡同属2个以上(包括2个)无从属关系的共青团组织的团员、团干部,可同时在不同单位参评,但所获奖项不可兼得。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均于11231800之前发送至cauyytwzzb@126.com

联系人:赵宇琦  62732680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81120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汇总表.xls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