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培养和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激励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第2017-21次党委常委会关于奖励设置的决定,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三好学生的评选应从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综合考虑,激励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嘉奖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理论课和思想品德课成绩良好;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活动,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关心集体和他人的利益,言行举止文明礼貌,勇于同违法乱纪的不良现象作斗争。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本科生学习目的明确,学风严谨,勤奋刻苦,积极创新,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学年无不及格课程(包括选修课),GPA在专业排名前30%。研究生科研态度端正,恪守学术道德,学习成绩优秀,科研成果突出。

3、情操高尚,努力提高文化艺术素质。积极锻炼身体,本科生需达到国家规定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成绩以上,体育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

4、本科生综合测评在班级排名前20%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三好学生评选采取自愿申报的原则,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评选,参评人员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三好学生申报表》(附件1)并撰写1500字左右事迹材料,上交团支部;团支部内部进行投票,于申报表内团支部推荐意见处填写评选意见及投票数,完成《三好学生汇总表》(附件2)一并报予学院分团委。1516、17级每个班上报3人。

个人申报表统一命名为“三好学生申报表+班级+姓名事迹材料统一命名为三好事迹材料+班级+姓名,汇总表和邮件名统一命名为三好学生汇总+班级以班级为单位于11231800之前发送至cauyytwzzb@126.com

联系人:赵宇琦    62732680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81120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申报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汇总表.xls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