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建立综合素质过硬的共青团工作队伍,夯实共青团工作干部基础,更好地推进学校共青团的改革工作,根据第2017-21次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学生奖励设置的决定,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参评范围:学校研究生共青团员。

2.思想觉悟高: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积极拥护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学习团的基本知识,有较强的团员意识,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团员素质教育评议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3.组织观念强:自觉遵守团的纪律,积极主动地参加共青团的各项活动,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按时交纳团费。

4.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广泛团结青年,在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无任何违纪行为。

5.学习成绩优:学生共青团员需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二、评选办法

1. 由校团委按比例确定优秀团员人数,并根据各分团委人数等情况,综合考虑后分配名额,各分团委应按照名额分配表内数量评选。优秀团员需经所在团支部推荐,报学院分团委经3—5天公示无异议,按本单位优秀团员名额申报,同时上交学校团委。

2.凡同属2个以上(包括2个)无从属关系的共青团组织的团员,可同时在不同单位参评,但所获奖项不可兼得。

3.校团委对各组织推荐的优秀个人进行审议,统一公示后,无异议者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三、评选办法

1、以自愿申报为原则,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办法;

2、我院今年共评选优秀研究生团员6名;

3、参评的研究生干部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17_2018学年优秀团员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见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2)并撰写1000字左右事迹材料,经所在学生组织推荐,报学院分党委审核批准后,并将评选结果报校团委审批;

4、我院党委做好评选工作审核,将严格按要求把关,确保推荐评选优秀的研究生团员;

5、校团委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四、材料提交

1123日下午1700前,各申请人将电子版《登记表》、《汇总表》和事迹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zhaoyuqi2015@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研究生优秀团员材料。逾期未上交任一材料,视为放弃参评。

 

联系人:赵宇琦

办公地点:园艺楼101

办公电话:62732680

 

园艺学院团委

20181120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研究生优秀团员汇总表.xls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