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激励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第2017-21次党委常委会关于奖励设置的决定,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资格

具有一年以上学籍的我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基本原则

三好学生的评选应从学生的德、智、体等方面综合考虑,激励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嘉奖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理论课和思想品德课成绩良好;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活动,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关心集体和他人的利益,言行举止文明礼貌,勇于同违法乱纪的不良现象作斗争。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科研态度端正,恪守学术道德,学习成绩优秀,科研成果突出。

3.情操高尚,努力提高文化艺术素质。

四、评选办法

1、以自愿申报为原则,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办法;

2、我院今年共评选研究生三好学生25名;

3、参评的研究生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17_2018学年三好学生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见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2)并不少于撰写1500字左右事迹材料,报学院分党委审核批准后,并将评选结果报校团委审批;

4、我院党委做好评选工作审核,将严格按要求把关,确保推荐评选优秀的研究生三好学生;

5、校团委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五、材料提交

1123日下午1700前,各申请人将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和事迹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zhaoyuqi2015@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研究生三好学生材料。逾期未上交任一材料,视为放弃参评。

 

联系人:赵宇琦

办公地点:园艺楼101

办公电话:62732680

 

园艺学院团委

20181120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申报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汇总表.xls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