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鼓励更多的优秀同学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建设,为广大同学服务,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建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根据学校第2017-21次党委常委会关于奖励设置的决定,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资格

1、具有一年以上学籍的我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全日制硕士、博士担任学校研究生团委委员、研究生会干部,学院研究生分党委委员、研究生会干部、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研究生班委会委员、团支部委员、经学院或者研究生团委批准备案的研究生团体主要负责人,连续工作半年以上,责任心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业绩突出。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

2.积极参加校、院、班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努力履行大学生应尽的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活动,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3.工作作风正派、严谨,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忱,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4.工作中能正确理解上级党团组织的工作思想,善于沟通,积极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并取得显著成绩;注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妥善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善于总结经验,认真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5.在学习科研工作中,尊敬师长,严谨踏实,成绩优良,恪守学术道德。

三、评选办法

1.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以自愿申报为原则,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按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工作的组织体系开展。 

2.我院今年共评选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9名。  

3.参评的学生干部应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向所在学生组织申报,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申报表》)、《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 “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并撰写不少于10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经所在学生组织推荐,报相应的评选小组统一评选。

4.参与社会工作身兼多职的学生干部可根据自身工作情况选择一类学生组织申报,参评时,评选小组应依据其在其他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酌情考虑。

5. 我院党委做好评选工作审核,将严格按要求把关,确保推荐评选优秀的研究生学生干部。

四、材料提交

1123日下午1700前,各申请人将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和事迹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zhaoyuqi2015@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材料”。逾期未上交任一材料,视为放弃参评。

 

联系人:赵宇琦

办公地点:园艺楼101

办公电话:62732680

 

园艺学院团委

20181120


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xls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