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理论学习】园艺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22 字体:[ ] 浏览次数: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新闻中心 王意明 摄影

1121日下午,园艺学院于新教2123教室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桦教授受邀为园艺学院教职工进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讲座。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

李桦介绍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强调的“三个新的更高要求”、“重要先手棋”、“一个根本任务”、“五个‘人’的工作目标”、“九个坚持”等重要讲话精神内涵。针对教师背负的“六项重任”,他指出,教育工作者们要清楚自己的任务及奋斗方向,并通过解读会议精神明确说明,全社会要担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

会上,初春霖对李桦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要求每位教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副院长高俊平、副院长兼副书记李轩复及全院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孙沁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