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观赏园艺与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8-11-23 字体:[ ]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观赏园艺与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艺楼804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精神,在大会召开前,征求了支部党员和群众意见,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征得了院党委的同意。

会议由支部成员初春霖主持。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洪波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洪波表示,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做实事、做好事,避免形式主义;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探索教育教学的本质。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随后,常青宣读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洪波、刘剑、孙伟,并报送园艺学院党委会审批。

观赏园艺与园林系系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