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字体:[ ] 浏览次数:

21.jpg     22.jpg

23.jpg     112.jpg

新闻中心 康诗琪 学生会媒体部 蒋译萱 摄影

114日晚,园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旧教495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轩复出席本次会议。

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新宇、校常代会副主任周志瑾先后发表致辞。他们对园艺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园艺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今后校院两级学生会能够加强交流与协作的愿景。

园艺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向慧卿做第二届学生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对未来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李轩复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责任使命,志存高远、求真力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好有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文化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资格审查报告。

在主席团候选人竞选环节,孟威、郭子璠、王文钟和陈靖怡四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先后进行了竞选演讲、即兴演讲以及提问环节。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投票选举,团委书记孙伟宣布王文钟当选园艺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郭子璠、陈靖怡任学生会副主席。最后,王文钟发表就职演说。

会议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奏唱校歌。第三届学生会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朱晓暐、朱圣娇、马雯月、赵宇琦,园艺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昭航以及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孙沁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