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字体:[ ] 浏览次数:

12.jpg     14.jpg

11.jpg     15.jpg

新闻中心 李蕊 摄影

114日下午,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西校区旧教495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晓星,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轩复出席会议。

在预备会议中,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及提案。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晓星对园艺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院团委的工作,强调了共青团改革的内容以及初心不改,牢记使命的思想。他提出,共青团应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强调团员四化问题,并在最后表达对学院青年团员的美好祝愿。

团委书记孙伟代表学院团委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三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几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总监票人刘青竹主持大会选举环节。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投票,李轩复宣布孙伟、冯钟萱、朱晓暐、邹豪、李禹佳、王世尧、赵宇琦,刘雯雯、盖时霖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初春霖发表讲话,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能够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秉承“园美丽九州,艺精济民生”的院训,树立起“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远大志向,为民族复兴、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全体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新一届团委委员合影留念。生物学院团委书记马紫威,辅导员王雯,农学院辅导员娄凯晧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孙沁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