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发展对象参加农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03 字体:[ ]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农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在农学楼171教室进行,生物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和植保学院的发展对象共同参加。课程中,党委研究室主任赵竹村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首先,赵竹村解释了何为“党内政治生活”。他对《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个文件进行解读,让同学们对“党内政治生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着,赵竹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从而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赵竹村结合农大人在乡村振兴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告诫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在场同学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不易,并表示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积极向先锋队伍靠齐。

责任编辑 孙沁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