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诚信守法人生计划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字体:[ ] 浏览次数:

    

1126日下,学校2018年第八次校院学生工作联席会于新楼1009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诚信守法人生计划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诚信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华博,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和自身工作体会,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其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诚信守法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宁秋娅肯定了学工部、研工部近年来开展的学生诚信守法教育工作。她指出,加强学生诚信守法人生计划的落地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教育引导大学生有道德、讲诚信、守纪律、讲规矩的一项具体举措。她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思政会和教育大会精神,不断研究新形势下在大学生诚信守法方面遇到的新问题,提出切实举措加强大学生诚信守法教育工作。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