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伟大的变革”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03 字体:[ ]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图片2.png

11月25日,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的变革”展览。展览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板块,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根由、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在展览中,给同学们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的是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十三户村民讨论家庭承包制的雕塑。同学们一致认为这个雕塑体现了中国无产阶级的创造性以及先进性。回想起来,改革开放已经四十周年了,当时的战战兢兢的农民们决定下来的生产制度现在已经在中华大地上通行了,这体现了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

今天的中国和四十年前相比已经是沧海桑田,但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依旧没有改变。今年刚刚出台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释放了强烈的信号,宣示了改革永不停步的决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总结,也是新的开始。

总之,这一次的实践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为同学们在入党的道路上加了一把力。在之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一名党员来要求自己,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焦嘉乐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