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启动冬衣补助和返乡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7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本科班级: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院“特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学生〔201440号)和学校《关于启动冬衣补助和返乡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现启动本学期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冬衣补助和返乡补助申请工作,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冬衣补助

面向对象为2018-2019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等级为特别困难的本科学生。原则上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只享受一次冬衣补助。

2.返乡补助

申请对象为2018-2019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等级为特别困难的本科学生。每生每年只享受一次寒假返乡补助。

二、评审方法

1. 以班级为单位,学生自主申报;

2. 班主任、辅导员及班委会为本班民主评议小组,把确实需要资助的同学上报学院。

三、发放方式和标准

1.冬衣补助:500元。

2.返乡补助:学生根据北京到本人家庭所在地的往返硬座火车票价(学生票)和汽车车票的总额申请返乡补助;学生购买其他卧铺车次的,以学生硬座票价进行补助。

四、提交材料及截止日期

1. 每班上报附件《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冬衣及返乡补助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zhushengjiao2015@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统一为“XX班级冬衣及返乡补助”,纸质版汇总表由申请人、班长及班主任签字后交至园艺楼101.

2. 电子版及纸质版上交时间为1218日下午1700前,过时视为自动放弃;所有票据请妥善保管,需报销的冬衣发票请于冬衣购买后提交,火车票上交时间为开学后一周内。 

五、注意事项

1.本通知仅适用本学期冬衣补助和返乡补助申请,后续学校将修订特困基金(助困基金)管理使用办法。

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62732680,朱老师。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27

附件1 园艺学院2018-2019学年冬衣及返乡补助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