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春季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03 字体:[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 蒋静斐 杜寇 王颖 摄影

328日下午,“全国优秀农业单位北京招聘会暨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农学类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在西区新楼下沉花园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兼副书记李轩复莅临会场。

本次双选会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共同承办,共有56家农业相关企业参加。参会企业针对三个学院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地提供了招聘岗位。应聘学子和企业双方交流融洽,现场氛围热烈。多数应聘者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企业,顺利地投递出了自己的简历。同时,企业也给予了来自三个学院的应聘者“谦逊、务实”的高度评价。

初春霖与参与本次双选会的企业进行了热切交流。他主要就园艺专业与国家需求的前景和面试官进行讨论,并表示欢迎公司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学校也可以针对性地进行培养。

此次双选会为应聘者提供了一个加入企业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挑选优秀毕业生的机会。其间,学院辅导员们与企业面试官们交换名片,并关于毕业生未来发展规划,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