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领取学位服及学位(毕业)证书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字体:[ ] 浏览次数:

12018619日下午4:00-600领取离校转单、学位服。

领取地点:农学楼328

注意事项:

转单在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时交回,其他时间不受理;

学位服的穿着要求,请看附件。学位服在研究生手中保留期间要求不得将学位袍、流苏、披肩、学位帽丢失,不得损坏,不得有汗渍和油渍污染,否则必须进行赔偿或支付清洗费,具体赔偿金额按服装公司的要求确定,即学位袍50元,流苏3元,披肩25元,学位帽25元。

220186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归还学位服、提交离校转单、注销学生证,并领取相关证明。

归还地点:农学楼328

注意事项:归还学位服后才可进行后续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领取工作。

320186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凭注销的学生证、“学位服已还”证明、“离校转单已交、学生证已注销”证明,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地点:农学楼328室。

注意事项:学位证、毕业证原则上由本人领取,若委托本院其他学生,需提交委托书,请下载附件模板。

以上为毕业生研究生领取学位服及学位(毕业)证书等事项的工作安排,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毕业在即,学院祝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园艺学院

                                                                            2018616

授权委托书.doc

研究生学位服着装规范.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