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辅导员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其中专职辅导员包括主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生教育管理科人员。

二、考核办法

1、2017-2018学年辅导员的考核工作参照2013年发布的《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执行,具体考核实施细则由各学院制定。

2、专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由学校和学院共同实施,兼职辅导员的考核主要由所在学院具体负责,考评结果报学校审核备案。

3、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辅导员优秀比例不超过本学院辅导员人数的20%;考核为优秀的辅导员中,要兼顾专、兼职辅导员的比例。

三、考核方式

辅导员的考核工作主要由学院具体负责,考评结果报学校审核备案。

1、学院成立由学院分党委牵头、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的考核工作小组,并根据学校总体要求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考核细则。

2、辅导员填写《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表》。

3、各班级做好学生民主评议工作,完成民主打分表。

4、考核工作要在辅导员个人述职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其主管领导、合作同事以及工作对象的评议意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采取量化打分的方式进行:

各专兼职辅导员考核综合考虑所负责年级学生的客观表现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年级辅导员、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班级学生的评议意见;

5、学院依据评议结果填写考核意见。

6、学校审核评定考核结果。

三、工作要求

1、考核表:请于6月21日中午12:00点前将辅导员考核有关材料,包括《辅导员考核表》、和优秀辅导员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3000字)电子版,发至zhushengjiao2015@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统一格式为:班级+辅导员+姓名,并将纸质版打印装订后交至园艺楼101。

2、民主评议表:各班负责人请于6月21日中午12点前将打完分的电子版发至zhushengjiao2015@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班级+民主评议表

 

 

联系人:朱老师  62732680

 

 

园艺学院党委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19

 

 

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表.docx

附件2 辅导员考核汇总表.docx

附件3 《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doc

附件4 辅导员考核打分表(学生用).zip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