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字体:[ ] 浏览次数:

     

摄影 新闻中心 王意明

6月20日下午2点,园艺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于园艺楼11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主持会议。

会上,4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10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建工作汇报,分别就履职主要情况和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展开具体介绍。

各党支部将支部建设与园艺文化传承、科普相结合,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支部活动,如园艺2016级党支部的“同心圆”计划,2017级党支部的“当红与专在社区碰撞”党日活动,蔬菜系第一党支部的追寻革命圣地活动,丰富了支部的交流形式与学习内容。此外各支部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提出解决方案与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汇报结束后,初春霖对各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他称赞全体学生党支部呈现出的积极向上的整体面貌和工作状态,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后期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初春霖提出,希望各支部书记日后进一步加强党务基础知识学习,严于律己,强化师生支部和学生支部之间的互动联系,全面落实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根据评委评议结果,园艺学院2015级、2016级党支部园艺学院研究生蔬菜三支部、研究生观赏园艺一支部、研究生园林一支部获得好评。园艺学院2014级、2017级党支部、园艺学院研究生果树第一、二、三、四支部、园艺学院研究生蔬菜第一、二支部和园艺学院研究生观赏园艺二支部获较好评价。

副院长兼副书记李轩复,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新忠,蔬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文才,观赏园艺与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洪波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实习编辑 姚启圣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