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

发布日期:2018-06-25 字体:[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 康诗琪 摄影


6月21日下午,园艺学院在西校区新教2121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党员教育活动。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杨志受邀出席。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初春霖表达了对毕业季的感慨,并邀请杨志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杨志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受邀表示感谢。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始终坚定理想的信念,响应时代召唤,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严以律己,坚守纪律规矩,学会终身学习,砥砺前行;并送出了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


初春霖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观校史馆,并在老校门前进行宣誓。


责任编辑 王意明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