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一带一路 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学院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字体:[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 王意明 摄影

6月23日上午,在园艺楼904会议室,我院与来自“一带一路 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8所国内外高校代表进行座谈,商议相关项目对接事宜。座谈会由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小兰主持。

会上,张小兰对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主要研究方向与成果以及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她还就园艺植物病理研究和国家间合作、优秀园艺产品出口等来宾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前,来宾们参观了我院位于科学园的试验田、热带植物温室及花卉品种栽培室。会后,来宾们参观了园艺学科公共实验平台并合影留念。

园艺学院高俊平副院长,观赏园艺与园林系马男教授、马超副教授、张钊副教授,蔬菜系张文娜副教授,果树系李威副教授及科学园实验基地李建明老师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

责任编辑 蒋静斐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