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农情回首 植因有园】2018届农园植三院联合毕业生晚会在新报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7 字体:[ ] 浏览次数:

     

     

     

     

摄影 新闻中心 罗倩 马天昱 焦嘉乐

6月22日晚,园艺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共同举办的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西区新报告厅举行。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由农园植啦啦队带来的舞蹈《Boom Boom》迅速燃起现场气氛。在高涨的欢呼声中,四位主持人上台,为本届毕业生献上祝福,得到了观众的热情回应。

歌曲《梦里花》,即使穿越梦境与时空,也要让梦想勇敢开花;歌曲《房间》细腻而温馨,“因为有你在身边,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写着属于我们未来的诗篇”,无意间道出了毕业生这四年真挚的情谊;劲歌热舞瞬《像最后一样》间点燃舞台,每一步都掌控着在场所有人的心跳。

仰起头,向天空绽放笑脸,园艺学院拉拉队带来的《Kiss The Sky》的活力动感带动着全场的情绪,舞台上的他们闪耀着最耀眼的光芒;一段热舞《Peek A Boo》火力全开,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歌曲《红颜》、《大鱼》和舞蹈《在这个世界相遇》以古风的形式带给观众别样的美感;《夏天的风》拂过每个即将离去的学子心坎,是那柔软又不舍的离别情。

相声《再续学电台》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带着学生独有的幽默感让观众捧腹大笑;豫剧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把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弦乐演奏《Our Prayer Meets Viva La Vide》西方悠扬婉转的弦乐演奏为观众在欣赏过传统豫剧后带来了别样的感受。而都由毕业生舞蹈《舞时舞刻》和歌曲《纪念》在这个舞台上以特别的方式纪念他们四年风雨同行的时光。由三院新闻中心联合拍摄,多名毕业生参演的毕业视频则展现了大学生最真实的生活经历。

伴随着音乐与观众久久难息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本次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愿2018届毕业生谨记“园美丽九州,艺精济民生”之使命,永怀赤子之心,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实习编辑 姚启圣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