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创慧湖”苏州独墅湖创新创业夏令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7 字体:[ ] 浏览次数:

“创慧湖”苏州独墅湖创新创业夏令营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主办,面向毕业五年内的创业者和大学生,以创业素养提升、创业基础知识、创业实践等核心课程为骨干,融合热点创业领域专题讲座、创业投资人沙龙、国外大学生创业实践讲座等方式,解读创新创业的一般性规律,增强大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

一、教学内容

1.课程教学:一是创业课程培训,解决初创团队组成、战略规划、项目运营等问题,参加创业论坛,分享创业成功及失败的经验;二是与创业导师、投资人等面对面交流沟通,帮助解决创业中的困惑;

2.社会考察:实地走访园区创业企业及各类创业孵化器等,感受园区创业氛围;

3.创业实践:开展商业计划书路演竞赛,获取专业指导和创业实战经验。

二、活动详情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0日—6月30日

开营时间:2018年7月22日—7月28日

开营地点: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

参与对象:全国范围内全日制在校生(含本专科、研究生及博士生)或毕业五年内的青年创业者,要求有创新创业项目,需附交项目商业计划书。共计80人。

三、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全国范围内全日制在校生(含本专科及研究生)或毕业五年内的青年创业者,要求有创新创业项目,需附交项目商业计划书。

报名方式:登录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网站http://dsleu.sipac.gov.cn:8000,在活动端口点击“报名”,按照要求详尽如实填报信息,并提交相应材料以供审核。

录取流程:网络报名-初筛-复审-录取,主办方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筛选,最终确定录取名单。确定名单后,主办方会通知学校,学校通知到本人。录取的同学将由学校统一组织参加相关活动。

课程规模:共7天6夜,详细安排见下图。每个项目1人。

费用说明:本次活动所产生的交通费及食宿都由主办方和学校解决,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奖励设置

项目路演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税前)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税前)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税前)

优胜奖5名奖金500元(税前)

五、咨询电话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512-62600348

邮箱:yy@dsleu.com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中国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分团委

2018年6月6日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