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第三届暑假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3 字体:[ ] 浏览次数:


    

    


摄影 新闻中心 鹿鸣


711日上午,园艺学院第三届暑假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土化楼174室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高俊平,果树系系主任贾文锁,蔬菜学系副系主任杨文才,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副系主任张常青、教授李险峰,研究生管理科老师丁荣娥出席本次活动。开营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孙伟主持。


初春霖首先致欢迎辞,对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表示欢迎。高俊平介绍园艺学院现状,着重介绍了学院内部新的改革内容及政策。孙伟详细说明本次夏令营日程安排,并针对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示。随后由各院系教师介绍所属专业的具体情况。


贾文锁从什么是果树这个简单的问题入手,讲解果树与蔬菜和观赏园艺的联系,为在场学生对果树系树立正确认识。并针对果树的发展研究方向及其研究价值做出详细介绍。杨文才就蔬菜系发展现状、研究方向、及师资力量进行重点讲解,使在场学生对于蔬菜系有了初步了解,并介绍了基本专业概念,及专业未来发展状况。张常青为到场学生介绍了观赏园艺与园林系。他分别从专业简史、主要研究方向与内容、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教师队伍,全面地对本专业详细信息进行了讲解。李险峰在介绍了园林专业的相关情况。他为在场学生介绍了专业历史发展,结合历史讲解了园林专业的概念及行业背景,进而讲解了专业就业状况和研究方向,并简要介绍了专业师资力量。


至此,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蒋静斐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