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合格评估进行时】中国农业大学园艺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接受专家评估

发布日期:2018-07-19 字体:[ ] 浏览次数:

    

    

    

    

    

2018715日,园艺学院召开农业推广硕士(园艺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现场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副院长郭鑫,园艺学院院长韩振海出席会议,评估会预备会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评估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所长孙日飞、河北农业大学学位办主任张玉星、北京农学院副院长范双喜、北京农林科学院林果所所长王玉柱、农业部农技推广中心经济作物处处长李莉、北京林业大学董丽、北京农学院冷平生。

段留生代表学校和研究生院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组织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背景和前期准备工作。郭鑫简要介绍了评估流程以及评估的工作要点。韩振海介绍了园艺学院办学特色以及学位授权点评估的基本情况。

园艺学院副院长高俊平代表学院评估工作组对园艺学科学位点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的成效以及持续改进的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工作。评估专家组在听取了学科授权点自查报告后,分别与研究生导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审阅查看学科支撑材料,进一步检查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

经过深入考察,专家组对学院学位授权点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农业推广硕士(园艺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综合评价结果达到合格评估标准。同时,专家组也对今后学科点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郭鑫代表学校和研究生院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改进不足之处,持续推动学位点的进一步发展。韩振海感谢评估专家组辛勤工作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位授权点持续健康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

园艺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在校生代表、毕业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评估会议。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