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园艺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3 字体:[ ]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是园艺学院党委领导、园艺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全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艺、体育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塑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科研文化氛围,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校、研究生院之间以及研究生与社会各界人士之间的广泛交流,全心全意为全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汇聚更多青春能量,第四届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即将成立。现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面向全院研究生选拔主席团候选人。现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竞选报名办法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参选及任职期间为园艺学院正式注册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2.热爱学生工作,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向上,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公众形象;

4.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科目,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5.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候选人的产生

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为园艺学院正式注册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自愿报名,经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查资格后产生。

三、选举方式及程序

1.主席团由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代表均须出席会议,听取候选人竞选演讲并参加投票,每位代表一票。

2.候选人按抽签顺序发表竞选演说,各人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演说完毕后接受代表提问,并做出即时回答。提问阶段时间为三分钟,每次提问不超过三十秒,每次回答不超过一分钟。

3.当选原则:所得票数最高的候选人相应当选研究生会主席。

4.若得票数相同无法决定结果,即进入下一轮选举,得票高者当选研究生会主席。

5.大会选举结束后,新任研究生会主席组阁产生副主席人选,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审核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上任。

注: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欲竞选的同学下载《第四届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竞选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后发送至cohyanhui@163.com。报名截止时间927日晚19:00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8912

第四届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竞选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