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提交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5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本科年级生源地贷款同学:

新学期即将开始,本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也正式启动。为了让已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同属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注册报到后,及时正确地办理好有关手续,现特别提示以下事项,请同学们周知:

1. 对于国家开发银行发放的一年级新生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直接交至资助中心资助办公室(东区1号公寓B座312),资助中心将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网络系统尽快为大家办理手续,并通过学院将录入结果告知学生本人。

2. 对于国家开发银行发放的本科生高年级同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将受理证明交至园艺楼101办公室

3.对于农村信用社与其他商业银行发放的生源地贷款,需要在相关回执材料予以确认(盖章)的,可直接到资助中心资助大厅(东校区1号公寓B座310)办理确认和盖章手续,放款回执需学生本人尽快以快递形式邮寄给指定地址。

4.以上所有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均需填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zhushengjiao2015@163.com

5.部分地方信用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无任何回执,相关同学也需填写附件汇总表(备注写明无回执)。

6.受理证明及电子版汇总表需于9月18日17:30前交至指定地点或邮箱。

 

如同学仍有贷款方面的疑问,可直接联系朱老师,办公地点园艺楼101,电话62732680;或及时拨打资助中心贷款工作咨询电话51423184,或到办公室(东校区1号公寓B座312)现场咨询。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15日

 

附件1: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