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18级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6 字体:[ ] 浏览次数: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新闻中心 影像记者 杜寇 摄影

914日上午10点, 我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东区操场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中央警卫团副政委常增明,三大队政委刘学坡以及部分学校和承训部队领导还有各学院领导共同出席。

汇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各个学院新生们组成的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台上领导们的检阅。由我院65名新生组成的三团三营身姿挺拔,步伐坚定,展现了军训的优良风貌。我院新生参与的女子交通手势方阵手势整齐划一,动作刚劲有力;男子军体拳方阵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彰显阳刚本色。新生们的表现得到领导和教官的一致好评。我院荣列优秀连队。

在各院及各表演方阵就坐后,新生代表白子上上台发言,总结了军训期间的收获并对教官和老师们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常增明代表全体教官发言,对新生军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汇报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农大学子更好地学习成长,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姜沛民在讲话中表示为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的表演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教官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努力奋斗,敢于担当。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歌唱祖国》。至此,本次军训汇报表演落下帷幕,为期18天的军训生活也正式结束。希望全体新生们都铭记这段难忘的军训时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我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出席本次汇演。

责任编辑 焦嘉乐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