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迎接教学评估】园艺学院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0 字体:[ ] 浏览次数:

    

1015日至18日,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做好此次迎评工作,落实学校的安排布署,做到学院宣传动员全覆盖,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919日,学院召集全体本科班班长召开本科生迎评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初春霖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和我院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评促建,深入了解和掌握审核评估的考核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我院审核评估工作。他还强调,每一位同学都是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参与者,从课堂到寝室,从言行到举止,都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其中。

会议最后,初春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工作,我院各年级主任、辅导员也深入班级开展宣讲会。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