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奖学金】关于优先参评(续申)2017-2018学年曦之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30 字体:[ ] 浏览次数:

曦之教育基金奖学金是我校“助困”类专项奖学金,由香港曦之教育基金出资设立,获得该奖的优秀学子常常亲切地自称为“曦之人”,今年是曦之奖学金在我校设立的第22年,共评选120名,每名获奖学生奖励额度为6600元。根据资助方要求,曾获曦之奖学金的“曦之人”可优先参评本学年曦之奖学金。2017-2018学年的优先参评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优先参评条件

1曾获曦之奖学金的本科三年级以上学生(含三年级,不符合此条件者请勿提交申请)

2、品学兼优,最新班级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前10名以内;

3、专业不限,有其他突出表现者优先;

4、鼓励英语应用能力突出的学生参评。

二、申请材料要求

1、《曦之奖学金申请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一份(附件1,附二寸身份照,照片不可复印),用签字笔认真如实书写申请表内容,字迹要求工整清晰,内容不得虚填瞒报;

2、曦之教育基金的《曦之学子学年成长发展报告》一份,本人使用A4纸黑色签字笔书写,同时需要提交电子版,要求内容简明真切,字迹工整。申请人要着重汇报自己一学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新的成长与进步,对曾获曦之奖学金的使用情况,以及对曦之教育基金会的情感、建议等;

32017-2018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需有学籍管理专用章(可使用复印件);

4、学院提供的申请学生在班级综合测评排名证明材料(A4纸)一份(提交纸质材料时在园艺楼101开具,需加盖学院公章);

5、班级推荐意见和师长点评一栏均需详细填写,可以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给予申请人综合评价,仅填写诸如“同意”、“同意申请”、“情况属实”之类的内容,学校将以“无效申请”处理;

6108日上午1100点前,申请人需将以上全部纸质材料提交至园艺楼101

7、107日上午1100点前,申请人还需填写《曦之奖学金续申汇总表》(附件2),将汇总表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zhushengjiao2015@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曦之奖学金续申汇总表”

请同学们注意,学院不接受逾期申请材料。

三、注意事项

1.如遇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可联系朱老师,邮箱zhushengjiao2015@163.com 

2.根据学校文件,转专业(指学籍异动)学生参评奖学金的一般处理办法为:如果学生转入新专业不足一个学期,应在原专业参评奖学金;如学生转入新专业时间超过一个学期,则在当前专业参评。

3.因目前综测成绩正在核算中,满足基本要求并有意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可根据目前的成绩情况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学院综测公示完毕后填写并及时提交申报材料。

4.请同学们遵循诚信的原则,如实填写有关数据,如发现虚假填报数据,将取消其本学年奖学金评奖资格。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30

附件1 曦之奖学金申请登记表.docx

附件2 曦之奖学金续申汇总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