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字体:[ ] 浏览次数:

IMG_5308.JPG     IMG_5260.JPG

IMG_5301.JPG     IMG_5334.JPG

IMG_5363.JPG     IMG_5341.JPG

新闻中心 影像记者 鹿鸣 摄影

9月4日晚七点,我院新生专业介绍会在东校区三教106教室召开。园艺学院副院长高俊平,果树系系主任贾文锁,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副系主任张常青、孟祥彬,蔬菜学系副教授孙亮出席会议并介绍专业相关情况。

介绍会伊始,高俊平重点介绍了园艺学科的内涵、园艺学院历史沿革、中国农大的特色与优势等三方面内容。贾文锁从“为什么选择中国农业大学?为什么选择园艺学院”入手,着重介绍了果树学专业需要掌握的主要知识内容。张常青从专业简史、主要研究方向与内容、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观赏园艺专业相关情况。孙亮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围绕蔬菜学专业发展现状、研究方向及师资力量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使在场学生对于蔬菜系有了初步了解。孟祥彬介绍了园林专业历史沿革及行业背景,并以韩合国家农业公园为例介绍了专业就业状况和研究方向。

会上,学工办相关负责同志还就军训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 焦嘉乐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