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欢送老教师暨欢迎新教师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字体:[ ] 浏览次数:

       

       

13日上午,园艺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欢送老教师暨欢迎新教师茶话会在西校区人文与发展学院008会议室召开。恢复建院以来退休的老教师和新入职的新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园艺学院院长韩振海,党委书记初春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园艺学院分工会主席李险峰主持会议。

韩振海感慨近年来园艺学院的变化,对辛勤奉献的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教师们满怀期待,同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推动学院新发展。

初春霖指出,园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人的努力,老教师们可以在退休之后享受生活,而新教师们则要担起责任,并表达了对与会教师们的新春祝福。

会上,韩振海和初春霖代表学院向新老教师们颁发纪念相册等,以表感谢和鼓励!随后,与会教师围绕工作感悟、学院发展畅所欲言,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和对在座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会后,与会教师在园艺楼前合影留念。

副院长李天红、高俊平,副院长兼副书记李轩复,蔬菜学系系主任沈火林也参加了会议。

摄影:新闻中心·吴雨洋

撰稿:新闻中心·陈海声

编辑:焦嘉乐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