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本科生】关于征集园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5 字体:[ ]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大会将通过代表民主选举的形式产生园艺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为保障全院同学民主权利,保证学生会选举工作有序规范,现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竞选报名办法通知如下:

一、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条件及产生办法

详见http://yyxy.cau.edu.cn/art/2019/10/15/art_3227_641980.html

二、学生代表的产生

12016201720182019级每级按照10%35%50%50%的比例选出学生代表(详见附件1),且所有代表均为园艺学院注册本科生。

2、学生代表需经班级民主选举产生。

3、各班选举时兼顾男女比例,党员、团员、群众比例和少数民族代表比例,代表应具有广泛性。

4、园艺学院第届学生会执委会成员为常任代表。

5、主席团候选人不得同时担任学生代表,不享有投票选举权。

6、各班班长填好代表统计表(附件2)后请于20191017日晚18:00前发至 yuanyioffice2017@163.com,标题为“班级+学生代表信息”。推选的代表经大会资格审查组审查合格后成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三、学生代表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觉悟高,要求上进。

2、道德品质优良,是非分明,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迫切愿望,并如实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3、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生活动。

4、学习刻苦努力,成绩良好。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91015

附件1:学代会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xx班园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统计表.xls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