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代会】园艺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简介

发布日期:2019-10-18 字体:[ ] 浏览次数:

候选人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

 

补天天


补天天,女,籍贯湖南,喜欢随时随地画画。

本科初入学时即进入中国农业大学校团委工作室参与校吉祥物棒棒周边的创作,从具体要求的创作任务到三年级担任主任时带领干事们一同完成的统领工作,我积累了珍贵的工作经验,深刻体会到了学生组织的不可或缺,也从伴随团队逐步成长的过程中找到了对学生组织的归属感。

对学生组织的认同与为大家谋福利的理想,使我追寻前辈的脚步加入了研会的大家庭。希望未来的一年,我仍能不忘初心,依靠稳重的工作作风与成熟的工作能力,与研会的小伙伴们携手共进,为园艺学院的大家带来更优越的科研与交流环境,丰富课余生活,切实解决问题,共同成长。

 

 

王梦蕊

王梦蕊,来自孔孟之乡山东,是一个外表温柔,内心强大的女生。

本科期间我参加了丰富的学生活动,从图书馆宣传大使到创业团队,从下乡活动再到社团,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把组织发展壮大,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回首每一次活动,每一次会议,总有“风雨之后见彩虹”的喜悦,总有和伙伴们共同奋斗的情谊从眼前浮现。这几年的经历,使我收获了丰富的学生活动经验,也对学生工作有了特殊的感情。因此我选择加入园艺学院研究生会,继续用自己的激情和经验为同学们服务。

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和研会的伙伴们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艺、体育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解决同学们关心的实际问题,为对内对外交流做好连接的桥梁,为大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和生活环境,共同进步,快乐科研!

 

 

许美静

许美静,女,安徽天长人,中共预备党员。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喜欢手绘、美食和各种运动。

本科阶段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学院、学校要求的各项任务,并且组织了一系列党内活动顺利开展。在担任团支书期间,本人团结同学,能够很好地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合作,最终为我成为优秀校友联络员奠定了基础。同时因为专业原因,本科期间本人也参加过宣传部,多次为部门活动设计过海报、展板等,和部门学长学姐还有同学之间的温暖相处使我选择了继续加入学生会工作。

以往的学生工作经验让我有信心承担起学生会更大的责任,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与研会诸位携手共进,推动研会为园艺学院全体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切实为大家解决问题。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与大家共同成长、收获美满的研究生生活。

 

 

张若彤

张若彤,女,24岁,石家庄人,爱笑、爱生活,爱挑战。也踏实勤奋、肯干包容“此时,此身,此地”我时刻准备着。

天生积极、乐观、进取、正直的我,从不敢夸耀自己说自己是最优秀的那个,但我始终坚信我是最勤奋、最努力的那个。

从未间断过学生干部生活的我,来到研究生后依然保持着那份热情与进取、追求卓越的心态希望进入了学生干部的行列。我一直秉承着师兄师姐们的优良传统作风,同时自己也不断开拓创新,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为人处事慷慨大度、谦逊有章,生活中的我也总是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希望对待的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希望未来的一年可以与研院携手并进,与大家共同成长。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