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进一步扩大党员群众参与,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特向广大师生征求对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对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和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通过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反馈意见和建议。意见箱设置:园艺楼一楼意见箱;电子邮箱地址yyxydw@cau.edu.cn;园艺学院网页建言献策栏目。

与此同时,学院还通过调研座谈、交流走访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干部师生的意见建议,结合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的情况,全面检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

特此公告。


 

园艺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2

附件:园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