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本科生】关于园艺学院2019年10月本科生宿舍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的基本单位,宿舍氛围对个人的影响不可忽视。为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的住宿安全意识,排解安全隐患,保持宿舍整洁卫生,提高同学们的住宿质量,营造安全、舒心的良好生活学习环境,强化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我院将依照《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中农大后勤字〔2017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定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910月宿舍安全检查时间:20191031日(周四)下午。

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请各班班委和宿舍长提前进行宿舍自查,共同创造洁净温馨的宿舍。本次检查如发现违反《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行为,将按《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给予处分。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91022

附件1 园艺学院宿舍安全检查内容.docx

附件2 中农大后勤字〔2017〕5号 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通知.pdf

附件3 学生宿舍违纪行为处理建议20171201.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