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2018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字体:[ ] 浏览次数:

     

     

20191125日晚七点,2018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由支部宣传委员刘青竹主持。

交流会前,2018级党支部所有同志划分为3个志愿学习小组,交流以小组分享汇报进行。交流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三个小组互相分享志愿活动感受。清华园环保志愿小组表示感受到了仁爱心栈老师们的热情和蔼,并被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爱心和恒心深深打动。通州环保志愿小组表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能用自己的双手去把看似完美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是非常有意义的。羽毛球赛场志愿小组表示,虽然服务工作单调而重复,但每一位同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敢有半点松懈,这就是责任的体现。

交流会的第二部分是各小组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分享学习心得。张绍宸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尽管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奉献国家,但明白要通过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实事求是、不断实践来增强自身能力,同时在力所能及的小事上做好带头作用,不断成长,从中国新时代的见证者,成长为建设者、引领者。罗涵月从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十九届四中全会两不愁三保障这些亲身经历或自主学习的国家相关政策等方面,谈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大家表示都牢记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奋斗。

编辑:王意明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