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2018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20 字体:[ ] 浏览次数:

     

2019122日上午,2018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朱圣娇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邹豪和宣传委员刘青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了学习收获与感悟,并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和党员查找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随后,朱圣娇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个一”落实情况。

朱圣娇从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乡村振兴战略及相关政策文件,谈到每一位党员都要将小我融进大我,把青春和奋斗融入一份事业,融入一个时代,将自身发展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做中国梦的践行者。同时,她也对在座同志提出了奉献如常和勇于担当的要求,并作出两点期待:低头做实事,抬头讲故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第一集:人民的情怀。同学们通过几位中国普通人的视角,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同时也对脱贫攻坚和农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编辑:王意明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