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体:[ ]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3点,园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

初春霖在宣讲中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晰、生动地讲解了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强调了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开创性,指出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之后,他就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介绍了党和国家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及路径。

会议最后,初春霖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园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摄影:新闻中心 黄秋阳

撰稿:新闻中心 马于博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