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龚元石参加园艺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字体:[ ] 浏览次数:

5.jpg     6.jpg


117日,园艺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

初春霖首先介绍了园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组织情况。为了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取得预期效果,园艺学院党委制定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领导班子先后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和党外教师、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各党支部组织征求意见,同时设置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并予以公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截止2019115日共收集意见建议42,经对收集意见和建议整理,并对照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查摆

初春霖代表园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2018年里,以强化理论创新武装,牢记四个一、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力图找到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况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初春霖详细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与落实情况,以及对此次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其后,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龚元石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做出点评与总结,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在2018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特别是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趋势上升向好。在“双一流”建设方面他希望学院要把重点放在年轻教师,进一步凝练方向,做出亮点。在产业服务上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特别是积极参与北京平谷农业创新港的建设。他表示,虽然园艺学院历史上整体经历过几次波动,但他对学院的工作成绩很满意。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保持工作劲头,不断提高学院工作水平。


摄影:新闻中心 姚启圣

撰稿:新闻中心 姚秀坤

编辑:孙沁馨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