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理招募

发布日期:2019-03-12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才,学院启动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理招募工作:

1、助理岗位的设置、津贴标准及管理

a. 研究生助理岗位设置,主要面向有经济困难的研究生群体。

b. 研究生助理每周实际工作时间不少于8小时,每月津贴为600元。

c. 研究生助理津贴由学校财务处按月划拨到受聘研究生的银行卡中。

2、助理岗位名额分配与职责

1)、研究生教务助理2名:协助管理研究生学籍、培养、教务日常工作。

2)、本科教务助理2名:协助管理本科生学籍、培养、教务日常工作。

3)、实验室安全管理助管1-2名:协助学院安全员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日常工作及行政工作。

4)、双创及校友工作助管1名:协助做好学院双创工作及校友工作。

3、招聘流程

a. 2019318日上午11:00前,研究生自愿报名并提交问卷https://www.wjx.top/jq/35805886.aspx

b.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c. 本次报名未能录取的同学可以选择自愿成为临时助理,在学院工作较繁忙的时候会通知研究生勤工助学。

联系电话: 62732680 朱晓暐老师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312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