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成立园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学业等问题,园艺学院成立园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中心。

一、勤工助学工作中心宗旨

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中心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旨在加强和规范我院学生勤工助学活动,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和自我锻炼的平台,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生活困难、更好地完成学业。

二、勤工助学工作中心成员

1.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2.品学兼优,在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成绩优异;

3.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对资助工作有一定感情;

4.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文字撰写能力;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三、勤工助学工作中心职责

园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中心主要职责包括:勤工助学信息收集整理、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拓展、校外勤工助学资源开发、日常勤工助学岗位招募安排及岗前培训、岗位工资的核定和发放、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努力在实践中增强才干,进行资助相关宣讲等,为本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勤工助学岗位。

四、勤工助学工作中心成员招聘需求及材料提交

1工作中心现需招募3-5名学生,成为首批勤工助学工作中心成员,欢迎符合第二条要求的同学积极报名。

2经审核后入选的同学,经聘用期考核合格后,对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园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中心聘书。

3工作中心成员的部分工作内容将计入勤工助学时间,获得一定的劳动报酬。

4请报名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zhushengjiao2015@163.com(邮件主题为“园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中心”,报名表的命名为:班级+姓名+电话),报名截止时间:320日。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62732680

邮箱:zhushengjiao2015@163.com

地址:园艺楼101办公室

 

 

园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中心

2019314

附件1 园艺学院2018-2019春季勤工助学工作中心报名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