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本科生补办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的通知,现开始补办2019年学生公交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补办针对曾办理过学生公交卡的学生,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的,重新办理新卡。

2、需要补办公交卡的学生填写附件《本科生补办公交卡登记表》,并请提供一张小一寸照片(尺寸为2.0cm×2.8cm,须自己剪裁好,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和学号),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充值款30元)。

3、附件电子版于32120:00前发送至邮箱zhushengjiao2015@163.com,照片及现金请于3221130之前交至园艺楼101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

 4、学校将统一把补办公交卡信息上报至北京市教委后勤处。因高校及补办学生人数较多,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损失,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公交卡。

 

联系人:朱圣娇,联系电话:62732680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315

附件 本科生补办公交卡登记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