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字体:[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410233308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235407_看图王.jpg

4月3日上午,园艺学院党委于园艺楼11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初春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传承“曲周精神”服务乡村振兴的决定》,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弘扬“曲周精神”,将“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融入学习和实践中。之后,初春霖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内涵,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和“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最后,初春霖还就学院接受学校党委巡察提出的整改措施征求了意见。

会议尾声,党务秘书孙伟为在场党支部书记讲解了入党流程中的各个细节,部署了研究生红色“1+1”活动和本科生党支部精品实践项目培育工作。

园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学工办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摄影:新闻中心 姚启圣

文字:新闻中心 姚启圣

实习编辑:薛钰锦

责任编辑:马雯月(新闻线索及意见反馈请联系wenyuema@cau.edu.cn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